假面 v.s. 假面超人

我想很多人都有看過假面超人吧…
就是為了伸張正義..打報不平
但是要帶著面具去捉壞人的形象
最近我的腦子一直浮現這個名詞…
假面…
到底應用來形容帶著面具的正義人士…
還是表裡不一的人…
還是face off….
今天去出版社校稿
(出新娘秘書工具書去當技術造型師臨時被留下來校稿)
回來的路上經過信義路跟永康街在等紅燈
有一個老伯伯大約七十多吧…
拄著拐杖…
一下小黃手機響~~
老伯:喂…喔…我現在人在桃園..對對…嗯….
(Y哩…我怎麼不知道我現在人在桃園)
心裡忽然又出現了假面超人的問題…
中午去吃四海游龍….
一進去坐不到五分鐘進來一個女人
大約40多吧
叫了六粒鍋貼跟豆漿
電話響~~~鈴鈴…
女:喂…喔…快到了快到了再二站就到了
掛了電話不到五分鐘全吃光…結帳…
然後想想我最近遇到一些情況…
善意的謊言跟表裡不一是可以分的很開的嘛…
有些事…不要太介意…(寬心)
 
 

發表留言